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艺术院:退伍学子为藏区小学捐赠爱心物品

日期:2020-06-20 19:16

 

艺术学院退伍学子


为藏区小学捐赠爱心物品

 

    6月12日,一场以“情系藏区学生—毕业暖心行动”援藏爱心捐赠活动悄然在校园传开,活动牵头人是艺术学院曾在新疆当兵现1707301班学生安李勇,2017年在新疆当兵服役,并有过支教经历。他的爱心活动是将带不走的被子和御寒衣物进行分类打包,捐赠给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吉尼赛第二寄宿制学校的小学生。



   他的这一倡议得到学院党委、团委的大力支持,党委曹友余书记亲自为指导捐赠活动给予经费支持,学工班全体辅导员大力协助,信电院16级毕业生李婧怡同学看到后也积极加入此次爱心行动行列,短短一周时间,共有三百多人爱心捐赠,师生爱心物品整整装满了50多个袋子。安李勇、李婧怡和艺术学院师生干部同学往返奔波于学校每栋楼搬运衣物,细心地对捐赠衣物进行加班加点整理叠放、分批晾晒、分类装袋。6月18日,益阳湘运物流终于将50多袋的被子装运上车,寄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吉尼赛第二寄宿制学校。


    记者在与李婧怡、安李勇采访交谈中,他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特别感谢艺术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和社会人士的爱心,同时感谢14栋宿管叔叔阿姨们的帮助支持。


交流物资费用

老师帮忙打包

    本次活动,使我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看到了“90”后青年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也充分展示了城院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