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读书会”市测院分会会员招新

日期:2020-11-08 16:45

副会长刘明明向同学们简单介绍读书会。

同学们认真听介绍。

学姐们分享在读书会的经验。

(市测院通讯员 贺竞萱)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读书兴趣,“读书会”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分会于2020年11月6日晚上8:30在一教310举办了会员招新会。本次招新会的参与人员是“读书会”市测院分会的成员以及对读书会感兴趣的同学们。

活动伊始,“读书会”市测院分会副会长刘明明以PPT讲解的形式对读书会的组织结构、发展目标、会员报名条件、基本义务及会员权益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大家介绍了读书会的指导老师以及往期开展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读书会温暖大家庭的气氛。在一段介绍之后,活动进入问答环节,学姐们上台为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在了解了读书会的各方面要求和各种活动之后开始踊跃报名,积极加入到读书会这个集体中去。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这次的招新活动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多锻炼自己的机会。相信同学们能在“读书会”市测院分会中大胆展现自己的能力,不断挑战自己,不断进步。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002601-35 贺竞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