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市测院“光影精灵”活动

日期:2020-11-10 17:03

负责人在进行指导及拍照

同学们用灯光摆出“50”字样。

活动结束后集体拍照。

(市测院通讯员 刘诗娜) 为迎接学校五十周年华诞,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7日晚6:30在湖南城市学院东门组织志愿者进行了“光影精灵”活动。本次活动由市测院社会实践部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

参与此次活动的大一新生于前一天晚上6:30在城院东门开展摆字活动排练。排练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认真,以求达到最好的状态。正式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在负责人的指挥下,有序地站到自己对应的位置,认真且迅速地摆出了“H”“N”“C”“U”“50”“生”“日”“快”“乐”的字样,这几个字包含了同学们对城院五十周年生日深深的祝福和满满的爱意。活动结束后,所有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本次“光影精灵”活动举办,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五十周年生日的真挚祝愿,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002402-30 刘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