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绿茵竞争,激情无限——足协杯机电院对抗教职工队

日期:2020-12-01 17:08

(机电院通讯员杨梓淳)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因运动而精彩。2020年11月29日下午15时,足协杯第二轮比赛在东门田径场激情开赛。本次是机电院队对抗教职工队。机电院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了教职工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赛前,前来观战喝彩的同学以及教职工们围满了足球场,为各自队伍的队员加油鼓劲;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个个摩拳擦掌、热情高涨,他们为了自己而战,也为了自己所代表的团队而战。

紧接着,双方球员相互击掌以表示对对手的尊重。击掌后,各队队员们手搭手,围成一个小圆圈,为自己的队伍打气加油。

短暂的预热之后便迎来了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的队员都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或防住对方的人、或抢夺足球。一时间,比赛进行得热火朝天。冷风也无法阻挡大家的热情,你争我抢、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不知不觉间,球员们因为奔跑早已满头大汗,但他们却并未停下脚步。

上半场开场二十分钟,我院球员林逸翔在边路多次上演一条龙过人,可惜都与进球失之交臂。随后,教职工队大幅压上,利用角球创造出多次威胁,后防球员和守门员力挽狂澜,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机电院因教职工主罚点球命中而落入不利局面。经商讨,机电院主动换人,88号杜雨航上场。杜雨航一上场,便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为机电院创造了一粒金子般的点球,7号球员孔一舟主罚命中,为机电院扳平比分。

双方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头球、传球等默契配合不断出现更为比赛的精彩程度增加了几分。随后机电院越战越猛,在比赛即将结束时, 0号林逸翔一路猛进,直捣黄龙,捅射绝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比赛精彩纷呈,既增强了队员之间的配合,也培养了比赛双方的友谊,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拉近了队员之间的关系。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1302-40 杨梓淳

球员合照

7号球员孔一舟踢球

双方球员相互击掌

球员围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