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机电院:青马动员,思想洗礼

日期:2020-12-04 17:26

机电院通讯员 杨梓淳) 思想引领行动,优秀的思想是成功的开始。2020年12月2日18时10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动员大会在一教108教室举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徐煜、校团委组织部委员吴衡、院组织部部长团,以及参加青马工程的机电院学子们出席大会。学院组织部副部长黄郡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大会伊始,黄郡对本次大会的培训内容、培训对象以及培训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以利于各位学子们精听、细听本次大会内容。

学生代表吴臻进行发言,号召同学们重视青马工程,以踏实认真的态度完成学习,并坚决抵制刷课等不良行为。“利兰曾说过:‘生命在发展中得到延长,因为思想是衡量生命的尺度。’”吴臻的发言,带动了同学们对青马工程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参与青马工程学习的热情。

最后,徐煜指出,同学们应当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树立对青马工程的正确态度,踊跃参与到青马工程中来。同时也强调了青马工程的严肃性以及认真性,并希望各位学子们能从青马工程中学得知识、培养能力。

大会成功开展,为同学们进一步完成学习目标起到了鼓舞作用。同学们也明确了青马学习的相关目的及学习方式,相信同学们定会以饱满的热情不断前进,朝气蓬勃地迎接后续的学习。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1302-40 杨梓淳

组织部黄郡主持

同学提问

学生代表吴臻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