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机电院:团支培训,责任入心

日期:2020-11-21 17:35

(机电院通讯员 杨梓淳)11月19日19时,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支部干部培训大会在一教学楼109教室举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文萍、团委副书记徐煜、团委副书记李沁璇、组织部部长唐旭、组织部副部长周红旭,以及参加培训的各班级团支部干部们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之初,组织部副部长周红旭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随后,周文萍老师上台进行发言,深入浅出,将共青团的任务职责与所从事的工作向大家做了讲解,加强了干部们对共青团的认识,周文萍老师还对团支部干部们的工作作了介绍,要求班团干部互帮互助,齐心协力管理好班级事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应该把任务落实到位,做好班级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工作。

会上,周老师鼓励干部们认真对待自己分内的工作,将自己应做的工作做好、做实,严格要求自己,在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也为班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组织部部长唐旭对干部们的工作做了说明,如团支部工作记录、智慧团建、违纪处理相关事项,将干部们的工作任务具体化,使干部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

最后,团委副书记徐煜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本次大会的重点,并对本次大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干部们对大会的理解得以加深。

本次大会增强了干部们对各自工作任务的认识,为后续开展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相信经过这次大会,每位干部都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为班级、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1302-40 杨梓淳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文萍老师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徐煜发言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