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

日期:2020-10-27 17:55

众所周知,学生会不仅是介于学校与学生之间传递消息、举办各大活动的桥梁和纽带,还是学生自治的群众性组织,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过程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历来大学新生都把加入学生会当作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重要平台。因此,在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怀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国际教育学院于2020年10月25日上午10点美艺楼107举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

本次竞聘大会分为选手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随着主持人宣布规则的话语完毕,选手们按顺序信心满怀地走上讲台,展开自己对于学生会各项工作见解的阐述。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抑或娓娓道来,各具风格。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提问环节包括固定问题、抽取问题两个部分。选手们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条理清晰,将自己的看法得体简明地表达出来后,评委团学会指导老师李玉洁分别给予了选手们中肯的评价与建议。

最后,随着团学会指导老师李玉洁的总结完毕,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也落下帷幕,李玉洁老师寄语最终能当选的学生会干部,要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全体同学做好学生会干部自己的本职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院学生会建设成为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生会干部满怀激情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