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大例会

日期:2020-11-20 19:52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员陈添铭 张锦怡) 2020年11月18日,党委书记邓中日,副书记廖铁,团委书记郭昊晴组织召开了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大例会,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马维骏主持,各部门部长及各部门部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1月18日晚,信电院大例会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准时开始,党委书记邓中日就部门沟通交流与学院发展方面与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自身发展方面提出统一安排,他在此次会议中提到三个准则:参观公正,实事求是、服从安排,纪律严明、履职尽责,精益求精。党委副书记廖铁从自身定位与个人成长出发,提出“开拓进取,坚定信仰”的价值观。团委书记郭昊晴结合实时工作情况如:智慧团建的录入,青年大学习的考核等,强调了三大精神:责任心、团结、态度,并制定了科学计划与学习工作。学生会代表蒋春阳发表了关于“完善传统,突破创新”的重要演讲,汇报院级工作完成状况与未来规划。而后各部门部长细化自身部门本月的工作情况与工作重心,做出了总结,同样重点强调了部员之间团结奋进的重要性、工作过程中的积极性、找准定位后深入工作的必要性以及明确工作目标并克服困难的坚定性。

本次会议不仅针对当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方案,还对下月的工作作出规划与展望。此次会议促进了团委学生会内部的交流,同时也规划了学院的发展方向,这有利于团委学生会在未来更好地为我院学生服务,为学院工作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合影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06801-30 陈添铭

2006709-49 张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