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团学会期末动员大会暨第二次工作例会

日期:2020-12-06 23:08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通讯员夏逸晖)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2020年12月4日晚7:00,在建筑规划楼121报告厅召开第十九届团学会期末动员大会暨第二次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庄琼、学工办主任王益勇及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委员贺佳零主持。

在场人员齐唱国歌后,党委副书记庄琼进行期末动员讲话。首先她强调每个人都必须重视期末考试,要全身心投入到期末备考当中。她提醒同学们要针对自身不足,制定明确可行的复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

接着主席团宣读10月的优秀工作者和优秀部门并进行颁奖。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汝南指出工作不应该成为委员的负担,委员应该主动完成工作任务并积极与部长团交流工作上的问题。同时她认为同学们应该权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以学习为重点,在尽量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尽早地完成工作。团委副书记霍科成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和观看“青年大学习”,同时要发挥学生干部的宣传与组织作用,以提高全院对“一建钟情”的关注率。此外他建议同学们在期末复习时要有明确的目标,要有规律的、健康的作息,运用高效的学习方法提升自我。副主席朱梓旭对部门的10月工作考核做出总结,对优秀部门进行表扬。他强调部长团需要手把手、耐心地指导委员工作,尽到部长团的责任,提高自己部门月末考核的质量。

因临近期末,王益勇老师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进行复习,积极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他对团委副书记霍科成提出的言论问题进行了补充,指出同学们不应该随意发表言论,如若发现有同学发表不正当言论时应及时制止并第一时间告知老师或辅导员。

会议最后由部长团代表发言,三位获得优秀部门的部长总结了上月工作。他们认为委员的积极性还有待提高,大家应该利用好团委、学生会这个平台的优势发展自己。

本次会议总结了上月工作,使同学们能更好地改进工作,也让同学们能够更加认真地对待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01502-13夏逸晖

庄琼书记发言

王益勇老师发言

学生会主席发言

部长团代表发言

表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