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20届主席团、部长团会议圆满结束

日期:2020-11-07 21:47

谢文静老师指导工作

胡振华老师指导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听工作指导

(土木院通讯员 吴婧) 11月5日12:20,土木工程学院20届主席团部长团会议于土木楼613正式举行。与会人员有团委书记谢文静、学工办老师胡振华及20届主席团、部长团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宁杰琨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组织各部门部长、主任分别对部门工作进度及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汇报顺序为办公室、青志实践部、社团部、宿管部、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文体部、心理部、学创部、组织部。其中,宿管部对于工作开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对应的应对措施;心理部与各组织、部门之间的互动大大推进了工作的开展。紧接着,谢文静老师从四个方面对主席团、部长团进行工作指导与部署。谢文静老师强调,最基本的是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工作,各个部门之间一定要加强交流与沟通,通过合作将工作做到至善至美;其次是部门对于校内考核工作及创新工作的平衡,希望主席团、部长团在对部门工作有所创新的同时,对于校内的考核工作也不能松懈;同样重要的是工作大头完成后细致的善后工作,及时的沟通与反馈会节省后续复盘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最后,作为学长学姐应当高质量完成好自身的学习任务,给实习干事们树立起榜样。随后,胡振华老师表达了对20届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期待。胡振华老师希望在主席团、部长团的引导下20届学生考研率能够产生质的飞跃,在校运动会中能够发挥优势,继续保持土木院的辉煌。最后,学生会主席宁杰琨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至此,土木工程学院20届主席团部长团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20届主席团、部长团会议为后续主席团以及部长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加了主席团、部长团的沟通交流,为接下来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 2003601-29 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