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奋进新时代,欢庆五十年”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三—学校史践校训,青春筑梦新征程

日期:2020-10-30 10:47

教师提笔欢庆五十周年校庆

(国际教育学院通讯员 郭雯婷)国际教育学院“奋进新时代,欢庆五十年”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三—学校史践校训,青春筑梦新征程。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我校迎来了建校50周年校庆,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全院学生对校史校情的了解,营造“校国同庆、爱校荣校”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激发团支部活力,我院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了“奋进新时代,欢庆五十年——爱党爱国爱校”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熟悉校史,汲取校史知识力量。

校史是一代代城院人书写的史诗,是我们每个青年学子的大学必修课,校史更是一场读史明智、砥砺前行的教育课。在湖南城市学院办学50周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参观校史馆,深入学习校史、了解校情,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意识;铭记学校光荣传统,秉承“品学兼修 知行统一”校训和精神,争做学校优秀传统的继承人,优良校风的践行者。    

青春向上,爱校荣校感恩于行。

我院青年志愿者在院团委的组织下开展了多项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整理了校园内的自行车,清理了草坪和活动会场周围的垃圾。校庆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用饱满的精神迎接校庆,主动上前为来宾们答疑解惑,呈现出热情文明友善的校园风貌。

我们以青春的名义献礼校庆,以实际行动为城院祝福。50年的风雨兼程,我校几经沧桑,奋发图强,赢得桃李满天下,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人才。我们将继往开来,为实现“城院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 1907203-11郭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