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理学院:班风建设主题辅导讲座成功开展

日期:2020-10-23 10:52

讲座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

(理学院通讯员 罗梓娜)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班级班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0月21日晚,理学院在三教学楼205举行“落细落小落实,建成优良班风”主题辅导讲座。2018、2019、2020级各班班干部积极参与,讲座由学工办主任曾强主讲。

曾强从班风建设的意义与价值、要点与程序、重点与策略、难点与应对五个方面来讲解班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其相关对策。曾强指出共建共享良好的班级环境对大学学习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应围绕班级核心价值观、班级干部、班级管理制度等开展具体工作。随后,曾强就如何培养班级凝聚力、如何培养集体责任感等重难点问题做了详细的指导。班风建设是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良好的班风对学生起着积极的引领作用。此次主题辅导讲座的开展,为各班明确了下阶段班级学风建设的目标,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理学院 2009401-30 罗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