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日期:2020-10-24 10:57

B4062 

团委书记宋一恒老师主持会议。

B3C08

张沙老师宣读干部名单。

AA114

党总支部书记舒谷生讲话。

(理学院通讯员 徐慧) 为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更好地贯彻落实学院党总支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的自主能力。10月22日下午,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一教学楼108召开2020年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党委书记舒谷生,党委副书记易志明、吴彬,学工办主任曾强,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宋一恒,辅导员张沙等出席本次会议,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成员及2018-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宋一恒主持。

会议伊始,张沙宣读2020届团委学生会名单。团委学生会新宣部部长谭晓玉代表老干部发言,她对团学会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团学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心理部干事杨伊代表新干部发言,她提出新干部应多向学长学姐学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踏实、认真地开展工作。轮值主席和旭辉宣读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重点解读了团委学生会会议制度、值班制度、班级管理制度、部门/干部考核制度以及工作汇报制度,提出全体干部应以章程为指南来规范工作。

最后,舒谷生、易志明、吴彬为理学院主要干部颁发聘书。舒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新一届团学会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指出要始终以思想作风建设为龙头,以狠抓学风建设为中心,以诚信、团结、实干、创新为灵魂,以精品活动为载体,全面塑造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二是要把握特点、加强合作。在工作过程中各部门之间应该联合联动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三是要完善自我,提高能力。在实践中要敢于探索,勇于创新,注意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地发现自我、完善自我。

本次会议对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有着深远的意义,为团学会成员指明了方向标,明确了以后的工作重点。相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学生会干部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院团委的精准指导下,定会继往开来,不断加强个人建设和队伍建设,为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