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学院动态  创先争优  城院团讯  在线咨询  十佳大学生  团委文件  众创平台  志愿服务  资料下载  投票平台  公开栏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与2019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9-10-31 22:17  

2019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于2019年10月29日上午在益阳市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为保障此次大会顺利进行,接共青团益阳市委的要求,我校团委积极组织,认真对待,精心组织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大会由湖南省工商联、省商务厅、益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培育经济新动能、共绘合作新画卷”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广泛凝聚全球湘商力量,组织搭建一批重大合作平台、签署一批重大投资项目、启动一批重大建设工程,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助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我校团委组织学生进行大会前的志愿培训

我校团委于2019102017:30在二办公楼518开展了本次大会志愿者培训工作,着重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湖南省省情、益阳市市情,湘商大会概况以及志愿服务的礼仪培训等。参与培训的各位志愿者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积极态度以及对于本次大会志愿服务工作的热烈期待。

大会期间,50余名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地的嘉宾,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有条不紊的工作,他们以良好的形象、甜美的微笑、优雅的身姿、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嘉宾和主办单位的广泛赞誉,充分展现出了城院学子的青春风貌和时代风采。


志愿者们进行会场引领

志愿者们和团委老师合影留恋

10月26日至29日,历时四天的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我校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奉献自我,服务他人,彰显出我校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城院学子的魅力风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手拉手情系天使,城院学子在行动
“青春在线,共创文明益阳”志...
敬老我先行,温暖在人心
我校志愿者参与2019湖南经济合...
“会龙山巅,缅怀先烈”——纪...
撒雷锋种子,系敬老温情
寒冬送温暖,情系敬老院
“给舞台一个你”为特殊学校送温暖
  院部动态 更多>>
关于征集“一院一品”二级学院...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大学生...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2019年度十大...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抗疫...
关于举办“经典橙唱”线上歌咏...
关于开展2020年“青春路·城乡情...
关于“壮丽70年-青春与祖国同行...
关于举办“和时代共进 与强国同...
  文件下载 更多>>
湖南城市学院龙城文化大道摆台...
大学生活动中心场地申请表
视频会议室场地申请表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评...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校团委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