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学院动态  创先争优  城院团讯  在线咨询  十佳大学生  团委文件  众创平台  志愿服务  资料下载  投票平台  公开栏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我校开展办学50周年纪念活动志愿者培训班
2020-11-01 19:06  

(通讯员 陈宣霖 张乐)为迎接校庆的到来,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校庆志愿者的礼仪素养,向返校校友展现城院的新气象,111日上午8:30,湖南城市学院办学50周年校庆志愿者培训活动在新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持续时间约两个半小时。校团委组织与宣传部副部长王露出席活动,校庆办公室主任覃霞担任此次培训主讲,各二级学院共百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7C8F906F5CA017E7EC6387D5EB4EC7CA

覃霞老师主讲

 IMG_7518

IMG_7521

培训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包括介绍志愿者分工初步方案及礼仪规范、进行具体分工和宣读志愿者规定。覃霞老师首先从志愿者的仪容仪表切入,详细讲解了礼仪知识,强调志愿者的服饰、发型以及表情管理要得当得体,需充分展示城院学子的青春风貌,并为各二级院校的志愿者分配一对一校友服务任务,进一步加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各参与培训的志愿者积极学习配合,活动尾际,校庆学生总负责人丁肇锋宣读志愿者管理办法,校团委负责人王露对此次培训做最终总结:此次培训不仅是为了更好地开展校庆活动,更提升了同学们的自身素养,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要认真负责,学以致用。”  

E0F199F10F3A513359C616003A5420F7 

志愿者们认真做笔记

IMG_7639

校团委王露老师总结

IMG_7442

活动主持人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志愿者们对校庆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来自建规院1901502班的张依骏同学说:我一开始对于礼仪的了解并不是很深入,这次培训让我知道了微笑、握手等方面的礼仪,受益匪浅,更加期待校庆的到来也期待我们的表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手拉手情系天使,城院学子在行动
“青春在线,共创文明益阳”志...
敬老我先行,温暖在人心
我校志愿者参与2019湖南经济合...
“会龙山巅,缅怀先烈”——纪...
撒雷锋种子,系敬老温情
寒冬送温暖,情系敬老院
“给舞台一个你”为特殊学校送温暖
  院部动态 更多>>
关于征集“一院一品”二级学院...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大学生...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2019年度十大...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抗疫...
关于举办“经典橙唱”线上歌咏...
关于开展2020年“青春路·城乡情...
关于“壮丽70年-青春与祖国同行...
关于举办“和时代共进 与强国同...
  文件下载 更多>>
湖南城市学院龙城文化大道摆台...
大学生活动中心场地申请表
视频会议室场地申请表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评...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校团委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