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学院动态  创先争优  城院团讯  在线咨询  十佳大学生  团委文件  众创平台  志愿服务  资料下载  投票平台  公开栏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缤纷社团 青春梦想 |“奋进新时代,欢庆五十年”社团文化展
2020-11-10 19:25  

(通讯员 卢思芮 林涛)为庆祝湖南城市学院办学50周年,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社团文化风采,推进我校“第二课堂”蓬勃发展,116日至10日,由湖南城市学院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办的校社团文化成果展览于龙城大道拉开帷幕。此次展览秉承丰富校园生活,培育时代新人的主旨,全校共有33个社团参与展览,各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 


同学们积极观看展板

 各有特色的社团展板在道路一旁依次排序展览,图文并茂展现出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生活。OMG音乐协会社在会场上尝试了不同的音乐风格,益智协会定期开展各种‘烧脑’游戏活动,足球协会组织活力满满的足球培训与比赛,倾心汉韵社定期开课守护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各式各样的展板

学生们看展板

正在参观的信息与电子工程院的陈宣霖同学谈道:“看到这些精心设计的展板,我对学校社团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城院的文化魅力与人文魅力,希望我和广大城院学子能与50岁的城院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我加入书法社是想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共悟汉字之美,掌握更多不同的汉字书写形式。”书法社的向阳说道:“书法社经常开展的社团活动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也为我们展现个性才能提供舞台希望我们这些新鲜小橙子能够继续为城院增添活力。

多样的校园文化能够展现出一个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此次社团文化展活动,充分展现出了湖南城市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大学生社团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文化底蕴。在学习之余,同学们能够参加各种各样的校园社团活动,丰富学生的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不仅能展现出自己的才艺,更能为湖南城市学院增添活力。奋进新时代,欢庆五十年,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社团文化展示活动是在以一种充满活力的方式为湖南城市学院50年校庆献上的最好的礼物。(图/易星岑)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手拉手情系天使,城院学子在行动
“青春在线,共创文明益阳”志...
敬老我先行,温暖在人心
我校志愿者参与2019湖南经济合...
“会龙山巅,缅怀先烈”——纪...
撒雷锋种子,系敬老温情
寒冬送温暖,情系敬老院
“给舞台一个你”为特殊学校送温暖
  院部动态 更多>>
关于征集“一院一品”二级学院...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大学生...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2019年度十大...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抗疫...
关于举办“经典橙唱”线上歌咏...
关于开展2020年“青春路·城乡情...
关于“壮丽70年-青春与祖国同行...
关于举办“和时代共进 与强国同...
  文件下载 更多>>
湖南城市学院龙城文化大道摆台...
大学生活动中心场地申请表
视频会议室场地申请表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评...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校团委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