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学院动态  创先争优  城院团讯  在线咨询  十佳大学生  团委文件  众创平台  志愿服务  资料下载  投票平台  公开栏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七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中斩获佳绩
2020-12-23 19:08  

(通讯员 康安琪)日前,第七届青年文化艺术节传来喜讯,我校声乐表演《破阵子——醉里挑灯看剑》、齐舞表演《额尔古纳河》荣获银奖,国画作品《白纱庭梦》荣获铜奖,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湖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旨在展现新时代湖湘青年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引导广大湖湘青年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本届活动的主题为青春·力量·梦想。活动涵盖声乐、舞蹈、器乐、曲艺、朗诵、文学、书法、绘画、摄影、动漫创意和网络电影等内容,作为我省大型综合性文化艺术活动,此比赛为优秀艺术人才提供了交流和展示平台,是青年朋友最喜爱和关注的品牌活动,全省20多万青年积极响应、踊跃参赛。

我校在此次青年文化艺术节中斩获佳绩,彰显了城院以美育人、坚持提升大学生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的追求,重视“第二课堂”的活动开展,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艺术文化氛围;凸显城院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勇挑重担的理想抱负;充分展现了城院青年追梦逐梦、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手拉手情系天使,城院学子在行动
“青春在线,共创文明益阳”志...
敬老我先行,温暖在人心
我校志愿者参与2019湖南经济合...
“会龙山巅,缅怀先烈”——纪...
撒雷锋种子,系敬老温情
寒冬送温暖,情系敬老院
“给舞台一个你”为特殊学校送温暖
  院部动态 更多>>
关于征集“一院一品”二级学院...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大学生...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2019年度十大...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抗疫...
关于举办“经典橙唱”线上歌咏...
关于开展2020年“青春路·城乡情...
关于“壮丽70年-青春与祖国同行...
关于举办“和时代共进 与强国同...
  文件下载 更多>>
湖南城市学院龙城文化大道摆台...
大学生活动中心场地申请表
视频会议室场地申请表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评...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校团委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