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学院动态  创先争优  城院团讯  在线咨询  十佳大学生  团委文件  众创平台  志愿服务  资料下载  投票平台  公开栏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风采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升旗仪式
2021-03-04 22:04  

(源自湖南学习平台 通讯员 杜琪鑫 邵云鹏)3月2日清晨,湖南城市学院在学校南门广场举行“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升旗仪式。学校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团委工作人员以及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国旗、校旗。邵云鹏/摄

学校团委副书记王琦主持仪式并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开启之年,希望同学们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凝聚起“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

来自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王梦作“国旗下的发言”,她以“学党史庆百年,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倡导同学要学党史、铭党恩,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学风,提高综合素质,加强个人修为。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生代表王梦发言。邵云鹏/摄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发表讲话,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重点工作和要求,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学党史,做红色历史的坚定守护者,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有机统一,了解中华民族历史,秉承中华文化基因,坚定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二要感党恩,做党的忠实拥护者,把自己的理想、人生同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三要听党话,做红色传统的自觉继承者,不贪图安逸,不惧怕困难,不怨天尤人,保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四要跟党走,做党的可靠后备军,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
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我校举...
校团委召开2021年迎新志愿者培...
青春三下乡丨湖南城市学院:这...
青春三下乡丨学党史话发展,湖...
【党史照亮青春路】校团委开展...
雷锋家乡学雷锋|弯腰行动,净...
寒假社会实践团队风采|橘香飘万...
  院部动态 更多>>
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
湖南城市学院2021年拟推报参加...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届“挑战...
关于转发第十四届“挑战杯”湖...
关于征集“一院一品”二级学院...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大学生...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2019年度十大...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抗疫...
  文件下载 更多>>
湖南城市学院龙城文化大道摆台...
大学生活动中心场地申请表
视频会议室场地申请表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评...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