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学院动态  创先争优  城院团讯  在线咨询  十佳大学生  团委文件  众创平台  志愿服务  资料下载  投票平台  公开栏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终审决赛圆满结束
2021-03-21 11:34  


2021年3月19日晚18点30分,我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夏建文教授、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阳同光教授、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蒋冬初教授、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黎永索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孙倩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付贵海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晖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我校共300多名师生出席观摩。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的培养,并严格按照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文件要求在校内积极开展各项有关活动。

我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获得全校同学的热情响应,共收到61份作品。经过学院初评与学校复评,共有20支团队入围校决赛。

每件参赛作品分为项目陈述和自由问答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条理清晰、有序不紊地展示作品,完成答辩并虚心听取了各评委老师的建议。

所有团队答辩结束后,夏建文教授和蒋冬初教授分别就作品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及其所包含的社会意义进行了点评,并热情鼓励我校学子积极投入“挑战杯”竞赛中,不断突破自我,以更高的水平展示城院学子风采,为我校在省级赛事中夺取更多的荣誉而努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
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我校举...
校团委召开2021年迎新志愿者培...
青春三下乡丨湖南城市学院:这...
青春三下乡丨学党史话发展,湖...
【党史照亮青春路】校团委开展...
雷锋家乡学雷锋|弯腰行动,净...
寒假社会实践团队风采|橘香飘万...
  院部动态 更多>>
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
湖南城市学院2021年拟推报参加...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届“挑战...
关于转发第十四届“挑战杯”湖...
关于征集“一院一品”二级学院...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大学生...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2019年度十大...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抗疫...
  文件下载 更多>>
湖南城市学院龙城文化大道摆台...
大学生活动中心场地申请表
视频会议室场地申请表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评...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