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一九届“明思”杯辩论赛决赛

日期:2019-11-17 19:21

(机电院通讯员 陈果) 为了锻炼学生的随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在一教206举行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首届“明思”杯辩论赛决赛。

比赛开始,双方辩手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后进行着紧张激烈的辩论。赛场来了很多观众,都期待着此次比赛。评委们认真地分析讨论并记录着辩手的表现,以便赛后公正的得出结果。本次辩论赛共分为两场,第一场和第二场分别为301和104,201和202打对手赛,这四个队伍每个队伍都各有其特色。辩手们都做足了准备,逻辑清晰,思路明了,经过几轮的历练,大家也都越来越泰然自若。无论是面对对方辩手的质疑,还是观众的提问,辩手们都依然保持冷静的态度,快速分析问题所在,并做出相应的辩论。最后由评委总结辩手的表现,肯定了他们的付出,辩手们存在不足的地方,也都得到了评委的指正。

此次比赛的结果为:第一名1911202,第二名1911201,第三名1911301,第四名1911104。本次比赛大家表现的都很优秀,无论名次多少,大家都有了些许收获,些许成长,也希望他们能将这份认真投入到以后的学习中。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1911402-38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