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湖南城市学院握手湖南远景经纬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9 21:56

(市测院通讯员 邹宇轩) 20191118日上午,湖南远景经纬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到湖南城市学院进行宣传招聘。

湖南远景经纬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与武汉航天远景湖南省生产服务中心为“两块牌子,一套人马”,湖南远景经纬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入园企业,同时也是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其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园总部基地国信大楼4楼,办公面积约1000平方米。该公司环境及薪酬待遇都比较好,湖南城市学院往届毕业生进入该公司实习后得到了公司的认可和好评。湖南城市学院与湖南远景经纬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湖南城市学院握手湖南远景经纬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利于今后城院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工作,也从侧面反映出湖南城市学院学子的优秀,为湖南城市学院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公司人员正在介绍该公司的相关情况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取公司人员的介绍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902602-22 邹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