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第四场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11-21 16:09

(土木院通讯员 项羽豪) 11月20日12:20,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迎新杯”篮球赛的第四场比赛。土木院男篮与信电院男篮于一号篮球场进行比赛,同时土木院女篮与材化院女篮于六号篮球场进行比赛。

比赛开始前,土木院与信电院球员于各自的场地进行热身。热身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信电院先拔头筹,夺得首分,紧接着信电院乘胜追击,一度将比分拉开。土木院凭借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将比分追至6:6,比赛场面十分激烈。首节比赛结束,土木院与信电院战成15:13。第二节比赛开始,土木院球员状态渐佳,凭借三记三分球以及强硬的防守将比分拉开。信电院的主力中锋凭借身体优势不断强攻内线,通过造成土木院队员犯规获得罚球机会维持分差。最终土木院以37:32的比分领先信电院,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易边再战,土木院换人后状态低迷,投篮频频不中,信电院奋起直追,分差被缩小成一分,双方展开拉锯战。第三节比赛时间末端,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战成45:45。第三节比赛结束,土木院以一分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刚开始,信电院主力中锋连突带投连得五分,信电院反超四分,紧接着土木院投进关键三分球和一记中投,分差回到一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土木院投进关键三分球点燃全场。随着比赛的进行,土木院球员体力不支,状态不佳,边线球发球失误,接连错失追分机会,最终输掉比赛,比分定格在59:66。女篮比赛也在火热进行中,女篮状态极佳,连连得分,以21:16的比分拿下比赛。至此,本次篮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展现了土木学子顽强拼搏的风采,彰显了土木学子面对挫折永不放弃的精神。土木院男篮虽败,但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真正体现了土木院篮球队的团队精神。

                                             土木院球员对信电院球员进行拦截

                                                    土木院球员投三分球

                                                 土木院球员之间运球配合默契

土木工程学院 1903301-01 项羽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