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日期:2019-11-23 18:24

(管理学院通讯员 张意茹 冯千惠) 11月22日15:00,我校第十六届田径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主持。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建奇,党委副书记汤放华等教授莅临现场。

运动会在慷慨激昂的运动进行曲中拉开序幕。由各个学院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田径场。各个学院队员身穿带有学院标志的特色服装,挺胸昂首,阔步向前,展现出城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昂扬向上青春活力。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奇教授致开幕词。首先,李建奇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致以崇高敬意。接着,他指出,学校体育是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增强师生员工体魄,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徐子馨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体育学院刘双佳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开幕令后文艺汇演开始,体育学院带来传统节目《舞龙》,艺术学院带来《China红》舞蹈表演等。表演者身穿各种各样的民族服饰,一个接一个轻盈地跳入操场,身体随音乐快速旋转舞动,他们的舞姿中洋溢着少年的青春与热血,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后,罗成翼教授宣布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结束,伴随着同学们热情高涨的欢呼声,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项比赛相继开展。

管理学院方阵朝气蓬勃

国旗班方阵气势恢宏

教导队方阵整齐划一

教导队扛着校训牌


管理学院1904401-41张意茹

       1904202-23冯千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