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体育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24-03-13 20:05

3月12日晚上,体育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羽、党委副书记匡艳群、体育教育系主任龚莹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任平、学工办主任邓荣、分团委书记杨晶、辅导员郭昊晴、2021级班主任何阳、常允涛、徐哲、黄杜老师、2021级全体学生和2023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匡艳群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羽从考研的必要性、考研要求、如何选学校、如何备考和考研成功四要素等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羽作动员讲话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匡艳群主持会议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匡艳群表示,学院会为2021级同学考研提供一切保障和便利,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定目标,选好考研导师,做到有目标、有毅力,并付诸行动,克服困难,考上理想的学校,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转载自城心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