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学雷锋月 |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志愿行,为民服务暖人心”志愿活动

日期:2024-03-25 21:30

雷锋精神永驻心,前途似锦向未来。为深入贯彻和践行雷锋精神,推动社区志愿者行动,传递爱心与温暖,2024年3月24日材化院组宣中心携手学风建设部在羊舞岭小区开展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志愿者合影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于下午3点在学校北门集合,在对人员进行清点和分配劳动任务之后,志愿者们便展开了积极的行动。志愿者们拿起夹子、扫帚、簸箕等各种工具,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对小区内楼道、公共活动设施、公共宣传栏等重点区域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和擦拭,用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在楼道打扫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点亮了城市文明之光,用爱的正能量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田,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调动了大家共创幸福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建文明城市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

志愿者在帮忙道路管辖

此外我院将继续发动多方力量开展各类志愿活动,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在“精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让文明新风吹入民心,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转载自城心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