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学雷锋月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童心守护,关爱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25 21:31

2024年3月20日,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益阳市赫山区睿思幼儿园开展“童心守护,关爱相伴”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其中。

活动伊始,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部干事开展活动动员大会,向学生志愿者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及活动流程,并对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分组与培训,强调了此次活动注意事项,以确保活动有序、高质量进行。

活动过程中,学生志愿者们积极组织活动,有的带领小朋友们做游戏,有的则是陪小朋友们画儿童画,有的为小朋友们讲述雷锋故事……现场气氛火热。

你画我猜游戏

“一二三,木头人”游戏

“老鹰捉小鸡”游戏

志愿者与小朋友创作手绘

成果展示与合影

活动结束后,学生志愿者杨雯珺表示:“ 一幅幅色彩艳丽的儿童画和奇思妙想的回答好像带领我们进行了一场时空旅行,回到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她们炽热的童心和纯真的笑容温暖着我们,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去保护这份童真与美好,用陪伴与关爱守护他们的成长。”

(转载自城心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