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湖南城市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湖南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03-06 18:27

为学习贯彻团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校于2022年3月4日中午在学校新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湖南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校团委副书记李琳老师、湖南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学院代表。

(活动现场)

仪式开始,李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团省委关于本次活动的方案,并对我校今后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部署。他从提高思想站位、务求工作实效果、培育模范典型、加强疫情防控等四个方面对志愿者们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我们要围绕学校周边地区需求,聚焦青少年成长成才、老年人老有所养、困难人群帮扶等方向结合学院专业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并将志愿活动与团学工作相结合,促进志愿服务阵地化、活动经常化、管理制度化,打造属于我校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

(与会人员全体合影)

本次启动仪式给到场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并会采取实际行动切身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推动打造“组织链一阵地链一项目链一文化链”合一的湖南特色青少年志愿服务工作模式,为实现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宏远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