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实践育人old  志愿服务  资料下载  学院风采  学校首页  先锋青年  精彩视频  校园文化  身边榜样  实践育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old > 实践课程《创新学习与社会实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第四次团代会、第四次学代会召开
2021-12-12 18:09  

(通讯员 方玮祺 龙奕成) 12月12日上午,共青团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学校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放华,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副校长夏宏宇,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袁志成,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部长陈艳英,共青团益阳市委书记谭罗垠等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和团委书记,246名团员代表,227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回顾了湖南城市学院近年来团学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下一阶段团学事业发展作了安排部署。代表们以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履责,共商学校团学工作发展大计。

(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放华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致开幕词。他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各位青年代表要明确使命,以主人翁的精神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集思广益、民主决策的大会,一个团结鼓劲、创新务实的大会,一个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追逐梦想、努力奔跑的大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致开幕词

(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部长陈艳英致辞)

共青团益阳市委书记谭罗垠致辞

在长期的共青团工作实践中,湖南城市学院团委和益阳团市委始终保持着深厚的友谊和密切的联系,相互关注,共同成长。共青团益阳市委书记谭罗垠表示,团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湖南城市学院团学各项工作,强化学校人才和地方资源的衔接,探索协同实践育人新思路,为城院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和锻炼舞台。

陈艳英代表共青团湖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近年来湖南城市学院团委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共青团的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团省委对湖南城市学院共青团工作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她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要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担当光荣使命,拼搏进取、开拓创新,在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中贡献青春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放华在开幕式上讲话。他指出,我校各级团组织、学生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思政教育、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活动以及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广大青年要做到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在披荆斩棘中勇往直前,在砥砺奋斗中锤炼本领,在攻坚克难中创新发展,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以奋进之姿在祖国的大地上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青春诗篇,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在共青团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会议上,校团委书记王琦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团结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火热实践中谱写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讨论了团委工作报告,集中学习了党中央、团中央等最新部署要求及文件精神,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选举了共青团湖南城市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确定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当选人名单。

在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会议上,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毓涵作了题为“肩负使命,奋发成才”的学生会工作报告。会议讨论并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选举了第四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委员、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下午,共青团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出席会议。会上宣布了共青团湖南城市学院第四届委员会、湖南城市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湖南城市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宣读并通过了共青团湖南城市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充分肯定了大会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师生认清形势、把握方向,做好政治引领上的奋进者,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做好校园文化建设的开拓者,明确任务、服务大局,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奉献者,为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委书记王琦作工作报告)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毓涵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各分会代表团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会议现场举手表决

(大会闭幕式现场)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共青团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