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

日期:2023-12-23 09:48

凌冽的冬风吹不散考研人的炽热,

学校的温暖拢起了心中的火光。

2023年12月20日, 由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校团委青年新媒体中心、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联合举办的“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活动, 在逸夫图书馆前开展。

活动一共分为三个部分:

1.考研加油站

“考研加油站”为考研学生以及积极参与活动的学生准备了一个装有暖宝宝、流苏挂件和金榜题名笔的小福袋。小小的心意盛着学校在冬日热情温暖的祝福。一个暖宝宝能给予学生半日的温暖,一个流苏挂件能勾起学子荡漾的思绪,一支简单的黑笔能在练习册上留下坚毅的痕迹。更重要的情谊在于,学校想通过它们来陪伴考研学生片刻的奔跑。

2.考研加油抱

“考研加油抱”活动设置了与玩偶拥抱的环节,让考研学生在与玩偶拥抱的过程中获得温暖与鼓励。志愿者穿着玩偶服,用他们温馨的怀抱淡化考研学子的疲惫。当同学们看到可爱活泼的玩偶时,眼角荡起一片欣喜和悦。

3.考研加油墙

“考研加油墙”也别具意义,学校鼓励参与活动的老师及非考研同学在“考研加油墙”上留下的对考研学子的热切期望和祝福。“请再悄悄加点油”“无论如何都想听你说,我终于成为不负众望的人了”“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一腔腔温情流转笔尖,留在墙上,送入考研学子眼中,揉进他们心尖。

★城院考研人,你们即将到站★

(转载自城心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