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材化院学子3月学雷锋系列活动——“捐书献爱心,锋采永流传”

日期:2024-03-12 20:20

3月10日,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公寓管理中心和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分别在13栋和15栋一楼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捐书献爱心,锋采永流传”的学雷锋献爱心活动。每一位在校学生都可以把身边闲置或无用的书重新利用,希望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同学们真正感悟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养成乐于助人的高贵品质,传递爱心和社会正能量丰富学生课余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公寓管理中心和青志干部就场地布置做了充分的安排。在院团学干部的积极宣传下和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将读过、用过的图书捐赠到摆台处,各社团、班团干部也纷纷捐赠图书,老师们也纷纷献出爱心。我院公寓管理中心委员对捐赠者的信息都一一登记,对捐赠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最后 还对捐赠者做了摄影留念,就师生捐赠的图书整理至15栋600会议室进行妥善安置,找收废品人员上门回收,将所得的资金用于养老院老人和福利院的孩子购置一些生活用品。

本次活动能够成功组织与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的。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师生们暖暖的爱心,以及对院活动的热忱,更看到了同学都成为了“雷锋精神”的有力践行者。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在院团委的带领下,团学会一定会发挥更大的潜力,引导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一起构建和谐社会。

(转载自城心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