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立项团队成果评审答辩会

日期:2021-10-05 22:13

(通讯员 谈思染 肖莉薇) 为巩固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加强各实践团队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926日晚7点,我校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21年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立项团队成果评审答辩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家评审、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代表以及20支答辩队伍参加本次成果答辩会。

观众认真听答辩会

会议现场,首先由主持人介绍答辩评委、流程及规则,随后20个团队汇报人依次上台以 PPT 汇报和视频展示的方式汇报暑期实践活动的组织、内容、意义、成果等,分享了队员们的付出、成长和收获。

主持人介绍评委、答辩流程及规则

各实践团队围绕党史学习、政策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教育关爱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和调研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国情社情,学习红色历史文化,传承发扬革命精神,在实践活动中增强社会认知,砥砺家国情怀,体现了我校大学生深入社会、了解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汇报人上台做答辩

本次三下乡成果评审答辩会议,充分展示了我校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丰富成果,巩固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收获,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