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首页

【学雷锋在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日期:2023-03-11 20:55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南城市学院积极筹备学雷锋系列活动,面向全校各院各团支部组织并开展学雷锋团日活动。3月5日晚上七点,各院以班会的形式在第二教学楼开展了学雷锋团日活动,通过观看雷锋同志的相关纪录片、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同学之间互谈感想等多种形式,使学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其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活动中,各支部的共青团员们群策群力齐上阵,综合运用PPT、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增强现场效果,通过“展、听、看、读、学、谈”六个环节,层层深入、内容丰富,真实再现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引导广大共青团员感悟雷锋精神、传递道德力量。

雷锋同志生前事迹和雷锋精神。一笔一画下饱含着湖湘学子对雷锋同志的深切思念,五彩缤纷中汇聚着他绚丽人生的生命底色。

(同学绘画的雷锋板报)






[1] [2] [3] [4] 下一页